情系敦煌
 
“情系敦煌-两岸文化联谊行”安全保卫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07-07-07 10:27    来源:     
 
 

  按照省政府通知精神和"情系敦煌-两岸文化联谊行"活动组委的要求,受处领导指派余宝新、靳光辉等四人参加并负责此次"情系敦煌-两岸文化联谊行"活动的全程安全保卫工作和警车开道。此次活动于05年7月2日至12日已安全顺利结束。

     按照省政府通知精神和"情系敦煌-两岸文化联谊行"活动组委的要求,受处领导指派余宝新、靳光辉等四人参加并负责此次"情系敦煌-两岸文化联谊行"活动的全程安全保卫工作和警车开道。此次活动于7月2日至12日已安全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规模大、规格高、人数多、路线长,参加人员涉及有文化部部长助理、省政府副秘书长、台湾、香港、澳门及大陆文化届知名人士。自2005年7月2日早6时30分从宁卧庄宾馆出发上天水后,4日下武威5日经张掖7日过酒泉到嘉峪关8日到达目的地敦煌,本活动历时10天,共行程2000多公里。为了确保此次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按照"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的工作思路,制定了细致的安保工作方案。活动期间我们严格按照预定方案实施,在各有关市公安机关积极配合下,确保了参加本活动的领导、重要宾客、车辆的安全和道路的畅通。本次活动全省共投入警力600余人次,车辆40余台次。活动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受到了主办单位及港、澳、台嘉宾的一致好评。

编辑:轻晨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