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逛宝岛 寻找台湾怀旧复古风

时间:2012-01-17 12:12   来源:中国网

餐厅外面就有旧时的长长火车

  复古风的东西总能让我们在心底产生共鸣,今天来介绍台湾的一些复古餐馆吧,我想这样的餐馆已经不是一个餐馆了,来这里吃饭的人我想也不会是为了来这里吃饭而来的,因为这里已经是台湾的一处景色,是一个历史的博物馆,春节旅游到台湾,走走复古风吧。

  餐厅外面就有旧时的长长火车,还挂着第一月台的牌子,这个对于外出的游子们应该很有感触吧。第一次看到餐厅外放有火车,那里面的用餐环境更令人期待,相信绝对没见过哦!

  这家餐厅非常有名且复古程度和里面的摆设绝对颠覆想像!餐厅名为--香蕉新乐园,与之前去的“新上海乐园”是同个老板,新上海乐园走的旧上海时尚复古风,像李安、刘德华等都有光顾,餐厅的料理是偏向上海菜,不知何由至今已停止营业。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