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入冬 金山温泉正火热

时间:2012-01-17 12:08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一波波的东北季风南下,首当其冲的北海岸地区已经进入湿冷的冬季,虽然天气相对较不稳定,但却也是到金山泡温泉的大好机会,如果是喜欢泡汤的游客,当然也不能不试试金山特有的四种泉质,包括铁泉、硫磺泉、碳酸泉,以及独一无二的海底温泉。

  金山向来是邻近大台北地区的温泉胜地之一,结合金山海岸风光、老街美食、小镇气氛,让假日的金山成为游客喜爱造访的人气景点。如果想要来金山泡温泉,除了可以选择想要泡的泉质外,当然也可以选择泡汤的环境,像是大众汤或是汤屋,大众汤又有分山景或海景,七星山系的云雾辽绕与北海岸的波涛汹涌各自有其独特魅力,也成就不同的泡汤气氛。

  如果选择个人汤屋,游客除了金山市区一般的温泉会馆外,阳金公路上也不乏许多山间的温泉行馆或茶馆,一样提供有汤屋的服务,而且环境更加隐密与舒适,让游客像是走入山林,在不受打扰的气氛下尽情享受泡汤的乐趣。

  既然来到金山,泡完汤也可到金山老街打牙祭,像是有名的鸭肉或是麻荖,都是老街里的人气美味,打理完午餐,也可以前往狮头山公园欣赏金山地标蠋台双屿,亦或是可以开车前往磺潭小区感受小区步道美景,让严寒的东北季节不扫兴,反而增加冬天出游享乐温泉的游兴。(摄影/谢燕豪)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