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春节伴手礼 纯手工南枣核桃糕牛轧糖

时间:2012-01-17 12: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南枣核桃糕香醇不甜腻,很受长辈的欢迎,也是春节过年的最佳伴手礼。(摄影/邱伟诚)

  过年游台南,哪里好玩?甚么春节伴手礼是全家大小都喜欢的呢?选个糖果、牛轧糖礼盒,不仅有代表喜气的象征,而且春节过年前送礼,更是送到对方的心坎儿里。

  在永福路上的三希堂牛轧糖,距离热门观光旅游古迹赤崁楼,走路仅约一分钟即可抵达。老板说,三希堂牛轧糖专卖店为了服务更多游客和市民,才又在现址新开一家,希望让更多无法到安平店购买的民众,在市区就能吃到健康养生的牛轧糖。

  老板表示,原味牛轧糖,南枣核桃糕、古早味花生糖是店内的三大热门伴手礼。在新开的永福店,民众购买南枣核桃糕的意愿,更是不让原味牛轧糖专美于前。

  热卖的南枣核桃糕要好吃,重点在于选用质量佳的黑枣、枣泥、核桃、麦芽和红豆沙等食材。咀嚼时枣香、核桃香在口中散开,味道香醇且不腻。老板说,三希堂不论是牛轧糖或是南枣核桃糕,都是主打香浓不甜腻趋向,因应现代人少糖健康趋势,让大家呷健康,这也是为甚么南枣核桃糕这么受到长辈欢迎的原因。(摄影/邱伟诚)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