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 台湾年货市场业者奇招迭出

时间:2012-01-17 12:36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月16日讯 春节脚步逼近,台北市政府联合当地的几大商圈大规模举办台北年货大街,于昨日热闹开幕,岛内其他地区的年货大战也纷纷打响。为了吸引消费者眼球,抢攻热腾腾的年货商机,业者铆足干劲,使出浑身解数。

  兔女郎陪你逛大街

  台北地下街安排兔女郎陪民众逛街,吸引宅男们出门购年货。各种赠品、加值换购活动层出不穷,一元(新台币,下同)鲍鱼、一元乌鱼子让人挤破脑袋。而在台中逢甲商圈的年货大街,甚至有消费满3000元可以抽千万房屋的活动,吸引大批人潮。

  各量贩店不甘示弱,比照年货大街可以试吃的方式,并纷纷祭出 “冻涨”招数。虽然今年因为原物料价格上涨,造成不少物资跟着喊涨,但量贩店以大量采购策略,让年货价格至少维持与去年同期同价,甚至比平日便宜三成左右。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