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炸寒单迎财神 游客将当炮手体验威慑气氛

时间:2012-02-07 09: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6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东县元宵节“炸寒单迎财神”今天热闹登场,中午12 时半在台东市复兴路与福建路口的新宿旅店进行今年首场炸寒单,8日前还有9场炸寒单定点表演,台东县府迎游客现场体验台东炸寒单的威慑气氛。

  据台媒了解,新宿旅店炸寒单是今年新春第一场,店家准备大量爆竹求好运,炮手与肉身寒单也想在睽违一年后大展身手。12时半一到,现场电光火石四射,硝烟蔽日,点燃的爆竹如万箭齐发,全往肉身寒单身上飞去,鞭炮爆炸声震耳欲聋,场面慑人魂魄。

  今年其它各场次炸寒单时间、地点分别为:今天下午3时半新生路三角公园、下午4时半在正气路四方鹅肉、晚上7时半台东市南京路广场、晚上9时在更生路雅姿芳休闲美容店。

  明天下午2时在南京路广场,民众可现场报名体验当炮手、下午5时在台东市天后宫广场、晚上6时半在知本火车站、晚间8时在台东市正气路2号;8日晚间8时起在台东市南京路广场是今年最后一场元宵炸寒单表演。(中国台湾网 张真瑜)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