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将至 台湾各地打造炫目花灯会

时间:2012-01-17 09: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北花灯节龙形主灯模型昨天亮相,科技感十足。(图片来源于: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春节将至,台湾元宵灯会纷纷亮相。今年台北花灯节将于2月2日登场,科技感十足,除实体主灯“HAPPY龙”外,台北市府广场前将推出世界上最大的户外裸视3D虚拟主灯,通过创新技术,投射出具有立体感的游龙动画,呈现特殊的视觉效果。

  台中丰原区政府广场昨天挂起名为“龙耀寰宇”的巨大灯笼,此手工灯笼高约两层楼、宽3.3米。它是由20多名画师费时数月打造的,是全台最大的水墨画手工灯笼。(中国台湾网 李迪)

  全台最大手工灯笼“龙耀寰宇”昨天完工,高挂空中,气势十足。(图片来源于:台湾《联合报》)

编辑:刘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