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第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时间:2010-04-23 14:31   来源:动漫节官网

 

  第四届(2008)中国国际动漫节主会场设在杭州休博园,第一次将多彩动漫和主题公园相结合,精心准备了20余个活动和项目,并设立朱德庸日、韩国日等多个主题日活动,还尝试夜间局部开放,5天时间,67万人参观,累计签约项目金额50多个亿。在第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峰会上,来自10个国家12个知名动漫节的组委会代表共同见证了世界动漫界的友谊与合作。代表们在《杭州世界动漫节互助宣言》郑重签名,将为加强彼此合作而努力。

 

  世界动画协会秘书长芙丝娜.多尼科维奇也不禁发出了“杭州这个美丽的地方,成功将动漫产业与动漫艺术对接”的感叹。她这样评价动漫节:第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顶级化等方面给人留下了很深刻印象,尤为难得的是把动漫产业和动漫艺术成功对接,这有利于推动国际动漫事业的发展。

编辑:徐丽华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