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动漫节举行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揽金总额高达70亿

时间:2010-04-30 10:37   来源:杭州网

  动漫节里一个个好玩的小人,到底能产生多少价值?4月29日,在白马湖生态创意城动漫广场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上,这个数字很惊人——会上共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共计18.72亿人民币,会上会下签约总金额高达70亿人民币。

 

  国家广电总局副总编辑、宣传管理司司长、中国国际动漫节组委会秘书长金德龙,市委副书记、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主任叶明出席签约仪式。近200位国内外动漫界的专家学者、产业基地和知名企业的代表齐聚一堂,见证了动漫项目的签约仪式。

 

  本次发布会签约项目涉及美国、新加坡、加蓬、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项目内容包括动漫版权走出平台、动漫影片制作、品牌授权、校企合作、文化创意产业领域合作以及信贷支持等方面。

编辑:徐丽华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