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萧山全民动漫总动员

时间:2010-04-23 15:13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4月2日讯(通讯员 萧宣 记者 包勇) 今天,距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还有26天,作为本届动漫节东道主,杭州萧山区26个镇(街道)“村村欲动”,进行了一次全民动漫总动员。

 

  上午9点,在本次倒计时活动的主会场,一面200多米长的白墙成了200多名学生的动漫创意墙。喜羊羊与大灰狼、樱桃小丸子、海绵宝宝等如今热播的现代版动画片故事主人公,还有三毛流浪记、黑猫警长等孩子们父辈们喜爱的动画形象,都被一一搬上了动漫墙,孩子们用一个个故事串起了两代人的美好回忆。

 

  同一时间,萧山区的其余25个镇街也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迎动漫”活动。浦阳镇小学在操场上举行了动漫化妆舞会;坎山镇小学则组织学生人人动手做风筝活动,将风筝做成自己喜爱的卡通造型,放飞天空……今天,萧山俨然成了动漫的世界。

编辑:徐丽华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