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好戏连台

时间:2010-04-22 17:05   来源:中新网

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即将上演 动漫周好戏连台

 

杭州动漫广场会展中心工程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中新网杭州4月15日电 (见习记者 沈兰 通讯员 余小平)记者今天从杭州白马湖生态创意城指挥部获悉,中国国际动漫节量身定制的动漫广场会展中心工程已经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即将上演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白马湖动漫周”五大板块系列活动,为市民送上一份动漫饕餮大餐。

 

  杭州高新区白马湖生态创意城作为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分会场之一,将举办“白马湖动漫周”,吸引来自五湖四海的动漫爱好者。为保证动漫节上能够精彩亮相,杭州高新区相关部门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仅用10个月不到的时间,总建筑面积达7万平方米的动漫广场会展中心就基本建成。

 

  据了解,“白马湖动漫周”系列活动分“创意系列”、“体验系列”、“竞技系列”、“狂欢系列”、“发展系列”五个版块,分设在静态展馆区展示和动感广场区活动。从4月29日到5月3日,每天都有2-3个主题活动,其中包括中国动漫博物馆奠基仪式、动漫产业项目签约仪式、百对新杭州人动漫婚典、浙江省车辆模型锦标赛暨杭州市动漫节遥控车辆模型邀请赛、“传奇-白马湖”等。

 

  此外,此次活动还设有组织区内动漫游戏企业展示、销售衍生产品的“动漫‘淘宝’世界”活动;“天眼杯”中国国际少儿漫画大赛征集的3万多幅作品将全部设置在动漫展馆一楼的“漫画墙”上;在动漫广场设立“涂鸦”广场,以现场绘画交流的形式,组织小朋友参与动漫“涂鸦”的“动漫‘涂鸦’广场”活动;在动漫广场举办美食盛会的“美食节”活动等等,为“白马湖动漫周”增添不少亮点。

编辑:徐丽华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