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平顶山市委书记赵顷霖会见台商黄圣博

时间:2010-04-09 15: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平顶山市委书记赵顷霖(右)会见台商黄圣博。图片来源:平顶山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1日平顶山消息 3月30日下午,平顶山市委书记赵顷霖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亲切会见台商、上海博易观光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黄圣博。宾主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汝州温泉资源开发等进行了会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君海,副市长李建伟,副市厅级干部、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参加会见。


  赵顷霖说,汝州温泉是汉唐时期的皇家温泉,拥有独特资源优势。黄先生投资开发汝州温泉资源,建设观光医疗项目,带来的不仅是资金优势,也有管理优势,有利于更好地发挥温泉资源优势,我们非常欢迎。对开发中遇到的问题,市总工会和汝州市要做好协调工作,积极推动项目开发,使汝州温泉的资源效益最大化,使职工们得到更多实惠,也给工人提供更好的疗养条件,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黄圣博先生说,感谢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对汝州温泉医疗观光主体园区项目的重视,我们要积极筹备组织好“整合两岸观光医疗产业首届论坛”,并把项目积极向前推进,高标准开发,使汝州温泉资源发挥最好的效益。回去后还要积极推介平顶山丰富的能源资源和悠久的历史文化等优势,让更多的台胞到平顶山来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中国台湾网、平顶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赵辉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