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组图:台湾退役将领参访团走进开封

时间:2010-04-17 20: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17郑州消息 今天上午,台湾退役将领参访团一行抵达开封,参访了我国著名佛教寺院大相国寺以及龙亭皇家园林。下午,参访团又来到了黄河风景名胜区,亲身感受伟大母亲河的无穷魅力。(中国台湾网记者 赵辉)

 

 

参访团团长王文燮上将与大相国寺执事亲切交谈(中国台湾网 赵辉 摄)

 

 

王文燮将军等在大相国寺内参观(中国台湾网 赵辉 摄)

 

 

仰望龙亭(中国台湾网 赵辉 摄)

 

 

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林上元(前排左二)与参访团王文燮(前排左三)等老将军在巨幅炎黄二帝雕像前合影留念(中国台湾网 赵辉 摄)

 

 

炎黄二帝石塑,目前国内最雄伟的雕塑之一。依山就势,以山为体,以82米高的整座向阳山作为像身,再在山顶塑造18米高的头像,总高达到100米。炎黄二帝坐南朝北,背依邙山,面对黄河。巨像前是一个开阔场地,周围遍植松柏,中间建筑祭坛。祭坛至塑像的轴线上建有长200米的神道,两侧各列四座铸铜大鼎,连同山前一座共九鼎,寓意九州四方江山永固。广场东西两端摆放大型编钟、铜鼓各一个。(中国台湾网 赵辉 摄)

编辑:齐晓靖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