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电视节登场 两岸影视界共谋发展

时间:2010-08-30 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旺报》报道,8月26日,北京电视节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来自海峡两岸及全球知名影视业者踊跃与会,并借此次两岸电视业者为主体的电视节活动,来建立合作机制,分享合拍利润,强化两岸未来更深广的影视制作环境,为影视制作产业的发展更具宏观愿景。

  数十家台湾电视制作与发行业者,以“台北馆”之参展名义,在北京电视节会场受到高度瞩目,多家影视制作公司以及高层亦亲临“台北馆”会场,与大陆各个电视台进行多面向交流,其中电视剧亦成为两岸业者合作的指针项目,而综艺与幼儿类节目也颇受大陆电视业者青睐。

  广电公会理事长汪威江表示,两岸电视及制作业者合作,已跨越至新的层面,借由北京电视节的主办规模,让台湾业者能汲取更全面性的市场商机,为未来两岸影视合作奠定基础。

  而即将于9月27日在台北登场的台北电视节主办单位和展影视公司负责人徐嘉森等同样率人员前来观摩。

  两岸多位知名艺人也在会场与粉丝互动,并现场录制节目,引发一波波高潮。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