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周口市长徐光会见富士康集团副总裁徐牧基

时间:2010-05-18 13: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 5月17日下午,周口市长徐光在周口饭店会见了台湾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裁徐牧基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副市长刘保仓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徐光向徐牧基介绍了周口市的基本市情和资源优势。徐光说,周口是农业大市,农产品资源丰富,是全国重要的商品粮和优质棉生产基地;周口是人口大市,劳动力资源丰富;周口交通便捷,能源储备充足,基础设施完善;周口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羲皇故都、老子故里,境内有太昊陵、平粮台遗址、太清宫、关帝庙等名胜古迹。为把富余的农村劳动力转化为资源优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出台多项发展职业教育的措施,优化办学环境,为职业教育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市委、市政府还把优化环境作为“一号工程”,全力打造亲商、服务型政府,打造文明、诚信型社会,坚持“不求所有,只求所在,力求能用,只求发展”的工作思路,认真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坚决落实“两个一切”:只要来周口投资,一切优惠条件都可以谈,外地能用的一切优惠政策周口都可以用。对投资规模较大的项目,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一事一议。徐光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广泛交流,增进友好交往,实现双方共赢发展。徐光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和服务水平,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运营环境和发展空间。


  徐牧基对周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投资环境给予很高评价。他表示,富士康集团将努力为周口市培养更多的精密铸造方面的专业人才;同时,将继续关注周口的发展,积极寻求合作的机会,为周口更加富裕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会见前,徐牧基还在刘保仓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周口联营职业中专、周口东新区职业教育园区,以及周口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部分企业。(中国台湾网、周口市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河南新闻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