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拓市场促转型 40家台资企业亮相漯河食博会

时间:2010-05-13 15: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漯河消息 第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将于5月16日至18日在漯河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食博会将成为台资企业在漯河的集体品牌推广,为台企拓展河南内销市场,加快转型升级提供一个绝佳的平台。

  据悉,本次食品博览会将迎来包括台湾南投县、金门县、桃园县、台中市、新竹市等9个团组在内的近40余家企业约131名客商参展。届时,台湾展区将分为40个标准展位,同步展出包括台湾御山茶、竹炭花生、阿里山花粉子、古坑咖啡等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传统产品和旺旺、徐福记、康师傅等富有现代气息的精装产品在内的逾50种台湾优质产品。 

  漯河市台办主任刘铁表示,食博会不仅是食品博览会,更是社会文化博览会,可以让广大市民通过品尝地道的台湾食品了解台湾特色文化,加深两地人民感情,推动两地交流。(中国台湾网漯河通讯员 郝淼)

 

点击更多河南新闻

编辑:刘凯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