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毅反问警方语出惊人:职业球员教练或多或少赌球

时间:2009-11-20 12:51   来源:楚天都市报

前天,阎毅(戴帽者)在武汉市汉口新华派出所门口被辽宁警方带走。图/CFP

  本报讯 前国奥门将、武汉职业足球曾经的旗帜人物阎毅因涉嫌赌球,已于16日在武汉被警方拘留。在新华路派出所,阎毅语出惊人,他称凡是踏入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职业球员和教练均或多或少赌过球。

  据透露,阎毅在留置期间,曾与辽宁警方进行过简单交流。辽宁警方发问:“你参与过赌球吗?”阎毅反问民警:“你除了老婆,和另外的女人交往过没有?凡是踏入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披过职业战袍的球员、教练,有谁敢保证没蹚过赌球这潭浑水……”

  在陆陆续续的交谈中,阎毅透露,他2004年退役后,开过火锅城,由于经营不善,仅一年后餐馆就倒闭了。在朋友的帮助下,他现在做卫生间洗浴用品生意,由于市场竞争激烈,他过得并不舒坦。

  知情人透露,阎毅前天下午5时被带离派出所时,长叹一口气,低声说了句:“还是来了。”阎毅说,他今年38岁,36岁本命年时,他预感会有事发生,可没想到,本命年过了2年后,他还是没迈过这道坎。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