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猎物欲留切尔西 蓝军左后卫可能换人
 
 
  来源:      日期:2006-07-14 11:22

 

  “我和我的经纪人将在下周与肯扬正式就新合同问题进行谈判。”日前,法国中卫加拉在接受法国媒体的采访时表示:“我的教练穆里尼奥已经向我保证,我会在十天内收到一份难以拒绝的合同……”

  上赛季末,由于与俱乐部谈判破裂,加拉一度放言,即使自己掏腰包都要走人,但在俱乐部执政官肯扬和加拉的经纪人斡旋下,现在法国人的态度出现180度的转弯,很可能接受切尔西提出的长期合同。

  现年28岁的法国中卫加拉是AC米兰队已经紧盯了大半年之久的猎物,是布拉伊达“红人名单”上的头号引援对象。根据欧足联最新的转会章程,这名法国队的后防中坚此前只需要掏出360万欧元买断全年的工资,就可以获得转会到任何球队的资格。加拉也曾在上赛季末一再宣称他希望加盟AC米兰“寻求新的挑战”。但是,加拉最后阶段反悔,这给了米兰沉重一击。AC米兰转会官员布拉伊达日前在接受《意大利体育》的采访时叹息道:“我们失去了斯塔姆,又失去了一个优秀的后卫选择。”

  红黑军团的引援名单上重新出现了那些熟悉的名字:25岁的卢加诺,25岁的巴尔扎利,29岁的克里斯,24岁的路易扎奥……不过相比起正处于降级阴云中,不敢做大笔投资的AC米兰来说,切尔西的动作一样不小。

  当地时间昨天,西班牙媒体曝光,切尔西已经为皇家马德里的巴西左后卫罗伯特-卡洛斯开出了一份420万年薪为期三年的合同。虽然卡洛斯与皇马的合同还有两年才到期,不过这名巴西左后卫非常期待加盟斯坦福桥。现在唯一的转会障碍来自卡佩罗,这名皇家马德里的新主帅希望卡洛斯能够至少再留在皇马一个赛季,同时,皇马是否卖出卡洛斯,要看他们是否能够收购尤文图斯球星赞布罗塔。

  同日,英国《天空体育》杂志披露,西甲瓦伦西亚队正在努力的收购切尔西的左后卫德尔-奥尔诺。

  这名前毕尔巴鄂竞技队的左后卫自从去年夏天转会来到切尔西之后,就一直没有令人信服的发挥。但是瓦伦西亚认为,德尔-奥尔诺的能力毋庸质疑,他只是不适合英超联赛的足球风格,他们期待用这名左后卫来填补球队在这个位置上的空缺。

  不过困扰目前转会进度的主要问题是转会费,12个月前,切尔西以8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这名边后卫,现在,瓦伦西亚只愿意出价400万英镑购买他。同时另一个问题是,德尔-奥尔诺在切尔西的周薪很高,瓦伦西亚并不希望因为他而破坏球队内部已有的工资结构,他们希望收购他的同时进行降薪。

  “德尔-奥尔诺是一名我们非常有兴趣的球星,我们的技术型球队需要他。”瓦伦西亚的俱乐部主席胡安-索莱尔讲道。瓦伦西亚的巴西左后卫奥雷里奥将转会去到利物浦,而同时老将卡博尼也已经在上赛季末宣布退役了。

  同样,切尔西是否出售德尔-奥尔诺,也将取决于他们是否能够收购卡洛斯。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冷雪飘)
                           
                                                                                编辑:大徐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