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后在巴萨退役 小罗将足球生命献给球迷
 
 
  来源:      日期:2006-07-14 11:12

 

  虽然上赛季帮助巴塞罗那夺得了冠军杯,但是在德国世界杯上,天才球员罗纳尔迪尼奥却没有展现出自己的价值,在巴西所进行的五场比赛中他的状态都非常低迷,不过佩雷拉都坚持使用这位前场的核心球员,而这么做的结果就是巴西和小罗一起被法国淘汰出局,在1/4决赛之后就打道回国了。

  不过,在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罗纳尔迪尼奥却展望了自己的未来,他声称自己将要在巴萨的诺坎普球场退役:“我要在巴塞罗那退役。巴萨是一家伟大的球队,我和球队还有几年的合同,不过我想接着在这里呆上10年。我在这里过得非常愉快,而且巴萨的球迷一定会越来越多的。任何一个球员如果处于我的位置,他们都会有和我一样的想法。”

  虽然本届世界杯上没有出彩的表现,但是罗纳尔迪尼奥依然是巴萨球迷心中无可替代的王者,而且在里杰卡尔德的阵容中也是绝对的核心,因此小罗想要在诺坎普退役的想法也就不足为奇了:“我想我可能最多再踢10年,所以我想把自己以后的足球生命全部奉献给巴萨和这里的球迷。”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狂歌)
                           
                                                                                编辑:大徐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