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不放海因策去皇马 重金求购尤文两大将
 
 
  来源:      日期:2006-07-14 11:10

 

  根据英格兰媒体的报道,日前笼罩在转会传闻当中的曼联左后卫海因策讲道,他没有兴趣离开曼联;而同时,曼联也向正处于降级危机中的“尤文图斯球员超市”发动了攻势。

  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阿根廷国家队的后防中坚海因策日前被媒体与几支西甲球队联系在一起,但是,阿根廷人却明确表示,他只会留在老特拉福德。

  这名球员上赛季受到重伤,缺席了曼联大半年的比赛,但是他在世界杯前及时的康复,为阿根廷在世界杯杀进八强立下了汗马功劳。日前来自西班牙《马卡报》和《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证明,皇家马德里已经向曼联开出了10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这名后卫;同时,欧洲冠军杯卫冕冠军巴塞罗纳也向海因策摇动了橄榄枝。不过,这名球员却表示,他要努力的回报曼联和弗格森对他不遗余力的支持。

  “我会呆在曼彻斯特,我从来没有想过离开老特拉福德。”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他讲道:“我听到了来自西班牙的球队对我有兴趣,必须承认,能够听到一家像皇家马德里这样的球会对我有兴趣,这很值得骄傲。这是一种极大的荣幸,任何一个职业球员都会为之开心。但是,曼联和主教练在我上赛季受伤时一直支持我,所以,只要他们希望我留下,我就会留下!”

  但西班牙媒体仍然认为,海因策并没有明确的拒绝皇马的邀请,这使他的转会仍然存在许多变数。曼联队中有一名优秀的左后卫埃夫拉,在这个位置上,海因策与前者将会有激烈的竞争。

  相对于兵员充足的后防线来说,曼联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中场位置还缺兵少将。在求购加图索的意向被AC米兰和加图索本人双双拒绝之后,曼联方面将视线投向了另一家涉及到降级阴影中的意甲豪门:尤文图斯。

  根据英格兰媒体的报道,弗格森希望收购尤文图斯的两名球员:卡莫拉内西和内德维德。卡莫拉内西是阿根廷后裔,也是意大利国家队夺取世界杯冠军的成员之一。这名冠军球员2003年跟随尤文图斯一起夺取了冠军杯亚军,近两个赛季,他帮助尤文图斯蝉联了意甲联赛的冠军,并且在这两个赛季中,他都是尤文图斯队内的“助攻王”。本届世界杯中,他也参加了意大利队的五场比赛,为夺取世界杯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而内德维德进入弗格森的视线,则多少有些令人意外。在弗格森决意以小小罗、鲁尼为核心构筑年轻阵容的同时,他也希望通过收购33岁的前欧洲足球先生内德维德,来为球队增加经验。 不过,卡莫拉内西和内德维德要想转会,首要的前提是尤文图斯队降级。再者,曼联要想收购卡莫拉内西,还将遭遇国际米兰的强劲挑战。日前,意大利媒体已经披露,国际米兰已经向伊布拉希莫维奇、卡莫拉内西和维埃拉三员大将展开了强劲的攻势,同伊布一样,卡莫拉内西也与蓝黑军团越走越近。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冷雪飘)
                           
                                                                                编辑:大徐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