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帅男排行:小贝力压小小罗 欧文超托蒂
 
 
  来源:      日期:2006-07-14 10:31

 

世界杯帅男排行:小贝力压小小罗欧文超托蒂(图)

小贝仍最帅

世界杯帅男排行:小贝力压小小罗欧文超托蒂(图)

小小罗人气颇旺

 

  持续了一个月之久的德国世界杯已经曲终人散,无论是鲁尼的红牌还是齐达内的“头球撞人”风波都仍然让球迷津津乐道,但要说这届世界杯上最火辣的球星人选,还是非“万人迷”贝克汉姆莫属,在《HELLO》杂志的魅力男人评选中,小贝的得票率高出葡萄牙金童小小罗一个百分点。

  在这次评选当中,小贝得到了34%的票数,尽管随着年龄的增长,当年一头金发的英俊少年已经成了三个孩子的父亲,可时光的流逝也让小贝带着皱纹的笑容中更多了些成熟的味道,即使以来他不再是英格兰的场上队长,但只要他还活跃在绿茵场上,他的影响力就会一直持续下去。

  比31岁的小贝整整小了10岁的小小罗不仅在曼联继承了小贝的7号球衣,而且在人气上也是直逼他的前辈。这次小小罗得到了33%的票数,他精灵般的盘带、突破以及有如闪电般的奔跑都帮他吸引了球迷的视线。就长相而言,小小罗可能不及小贝年轻时那般俊朗,但他小小年纪就显示出了令人心动的男人气,这可能是小贝最初成名时也不具备的素质。

  这次排名第三的是欧文,虽然他上场时间不多,而且在与瑞典队的小组赛中受伤提前回国,但欧文的魅力却并没有因此而打折。98年世界杯上一战成名时的那个追风少年如今正好到了人生最巅峰的年龄,他浑身上下散发出来的男子汉气息浓郁而且热烈。

  意大利队的托蒂名列第四,29岁的托蒂这次参加世界杯剪短了头发,看上去和4年前一样年轻有朝气,但已经结婚生子的他要比4年前韩日世界杯时更稳重成熟,当他在与澳大利亚队的八分之一决赛当中勇敢地站在罚球点将格罗索在比赛最后时刻创造的点球罚入时,托蒂那一刻简直就是神的化身,“罗马王子”终于显示出了他的霸气。

  德国队的场上队长巴拉克排名第五,日耳曼人天生的领袖气质在巴拉克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不停地奔跑,精准的传球,巴拉克为德国球迷奉献了全部的能量,尽管德国队与冠军失之交臂,但巴拉克却是当之无愧的王者。

  在前十名当中,排在第六到第十依次是中田英寿、捷克中场内德维德、乌克兰前锋舍甫琴柯、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以及效力于切尔西队的加纳前卫埃辛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苗军)
                           
                                                                                编辑:大徐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