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
 
 
  来源:      日期:2006-06-07 09:31

 

  巴拉克
  Ballack

  国籍:德国
生日:1976年9月26日
身高:1米89
体重:80公斤
位置:中前卫
现效力球队:切尔西
世界杯往届经历:参赛6场进3球 德意志旗手

  尽管职业生涯中仅有过一次世界杯的经历,但当打之年的巴拉克已经成为了目前拜仁队和德国国家队中绝对的核心球员。他能否上场对比赛的进程影响很大,经过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多年历练之后,巴拉克已成为现今德国足球的旗手。

  作为中场球员,巴拉克前插得分能力在当今足坛首屈一指,远射和抢点头球是他的两大得分利器。近两年为德国国家队所踢的24场比赛中,巴拉克令人惊叹地攻入15球。2005年联合会杯上巴拉克又表现出了领袖球员的素质,他在赛事中攻入三球,三四名决赛加时赛漂亮的任意球得分让人尤其难忘。

  悲剧英雄

  巴拉克早年曾经经历颇为坎坷的俱乐部生涯,98年凯泽创造夺冠神话时,巴拉克还只是一个无太多出场时间的替补队员,而99-00年最后一轮,巴拉克的乌龙球导致勒沃库森负于翁特哈兴,丢掉了几乎到手的冠军。而2002年巴拉克则在勒沃库森赢得了辉煌而又充满悲情的“三亚王”。直到加盟拜仁之后,巴拉克才以主力身份尝到联赛冠军的滋味,而在拜仁队中巴拉克的自信心与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2002年世界杯上巴拉克的表现有目共睹,从八强赛到半决赛,巴拉克连续攻入致胜球。半决赛与韩国队的比赛,巴拉克用自己的入球亲手将球队送入决赛,但却因为比赛中的一张黄牌而无法参加决赛,眼睁睁的看着球队被巴西队2-0击败。如果不是因停赛缺席了同巴西队的决赛,巴拉克也许会率领德国队创造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

  06展望

  尽管05年末拜仁方面决定放弃与巴拉克续约使他陷入转会传言中,但05-06赛季目前为止巴拉克依然保持着平均两场进一球的高入球效率,状态未受任何影响。世界杯上,身为德国队核心的巴拉克将成为东道主能否笑到最后的最关键人物。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轻晨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