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
 
 
  来源:      日期:2006-06-07 09:56

 

  2006世界杯名帅一览 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

  2000年10月30日,英格兰足总史无前例地任命了瑞典人埃里克森成为其代表队的主教练。2001年7月1日,埃里克森正式走马上任。

  出生于1948年2月5日的埃里克森在球员时代是一名并不出色的后卫。1975年退役后,他最早执教于瑞典德根福斯队,此后带领哥德堡队称雄瑞典,并夺得欧洲联盟杯。此后埃里克森先后执教本菲卡、桑普多利亚和拉齐奥,并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2002年世界杯和2004年欧洲杯,埃里克森带领英格兰队分别止步八强,尽管场外绯闻不断,但埃里克森仍然得到英足总的信任,目前拿着世界上所有国家队主教练职务的最高年薪——500万英镑。但不久前又被爆出“酋长门”事件后,英足总已决定在德国世界杯后与瑞典人提前结束合同。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轻晨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