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侯佩岑高难度后仰访姚明 “小矮人”刘谦大秀魔术

时间:2010-07-29 09: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侯佩岑担任“姚基金慈善之旅”记者会主持人,身高的差距让画面相当有趣。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艺人侯佩岑昨天(27日)担任“姚基金慈善之旅”记者会主持人,在台北为姚明主持募款晚会,两人因身高太悬殊,让画面呈现就好像爸爸带小孩一样;这种窘境让现场所有人哄堂大笑。

  侯佩岑为姚明主持募款晚会,现场采访过程中因为身高差距太大,让侯佩岑吃足了苦头,但她还把这逗趣的照片放在部落格(博客)上分享,照片中的侯佩岑穿上高跟鞋,手伸的很长才访问得到姚明,虽然头一直要后仰90度才看的到姚明的脸,不过侯佩岑这身曲线也挺美的!

  晚会也邀请刘谦展现神奇魔术,站在姚明身旁,情况也和侯佩岑差不多,头依然是没有高过姚明的胸口,身高着实相差一大截,侯佩岑也在部落格逗趣的说:“有点像《魔戒》中哈比人遇见甘道夫的场景”。(中国台湾网 孙金诚)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