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姚明:慈善是一条不归路

时间:2010-07-26 10:03   来源:华体网

  在结束在北京的慈善赛之后,姚明将和上海队去台北,28日和那里的球队再打一场慈善赛。接下来,姚明将再次去趟四川,看望那里的孩子们。姚明说:“本来去年要过去的,但因为脚伤,没有成行,这次我一定要过去,算是还愿吧。”

  在养伤的日子里,姚明一直都惦记着四川的孩子们。他们生活的如何,学习的怎样。姚明说:“我很想对他们说,不管过去发生了什么,未来会有什么样的艰难困苦,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在关心着他们。”

  在2008年,姚明成立了自己的基金会,通过各种方式筹集善款,以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也正是从那时起,姚明开始在灾区修建学校,到现在为止,已经有7所了。

  姚明说:“慈善是一条不归路,我会一直地走下去。我也会尽我所能,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这是一种责任。不光是我一个人的,是每个人的责任。”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