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姚基金台北站慈善赛圆满结束 林书豪攻进17分

时间:2010-07-29 11: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2010年姚基金慈善之旅台北站”今晚在台北小巨蛋圆满结束,受姚明之邀回台湾打慈善赛的林书豪,今晚小试身手攻下17分。

  这场慈善赛事除姚明和NBA第一个华裔球员林书豪外,还有其他NBA球员、上海大鲨鱼与台湾超级篮球联赛(SBL)球员都共襄盛举,艺人周杰伦、罗志祥与萧敬腾等人也到场秀球技,吸引6662名观众进场。

  报道称,这场比赛的胜负不是重点,上午才回到台湾的林书豪,还在调整时差。他告诉媒体,“虽然感觉很累,不过我睡得很好,大家不要担心,我很荣幸能参加这场比赛。”林书豪还在赛后记者会上说,希望下次姚明举办相关活动,能再找他一起来。

  林书豪上场29分钟,3分球5投3中,2分球6投3中,罚球3投中2,总共攻下17分,篮板与助攻各3次,还上演4次抢断,更重要的是没有失误。赛后林书豪表示,得分不是重点,不过能学习到NBA的技巧,就是自己的收获。

  今晚美国明星队以137比103轻取“新联心”(CBA球员与台湾球员联军)。报道称,比赛中相当活跃的詹宁斯(Brandon Jennings),赛后提到他对于林书豪的看法说,“NBA一年要打82场,赛季很长,今晚是慈善活动,无法看出林书豪的身手,不过我很期待。”

  赛后姚明表示,上一场在北京的慈善比赛,收入超过1000万人民币(约新台币4730万元),“这是不小的数目,我们要想想如何管理运用,更重要的是,我们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这也是最核心的价值。”报道称,岛内厂商今晚捐出新台币53万元,共计卖出6662张门票。(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