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姚明台北训练现上佳状态 投篮练习命中率奇高

时间:2010-07-29 07:14   来源:腾讯体育

  姚明最近一直在张罗各种公众活动和姚明慈善赛,并且在近日前往台湾组织慈善赛。但在此期间,姚明并没有丢下训练的任务,仍然在进行积极的恢复。

  在台期间,姚明在训练师的帮助下进行了投篮练习,场边围起了为数众多的记者。在众多新闻媒体工作者的眼皮子底下,姚明泰然自若地完成了投篮练习。在整个练习中,包括了罚球练习、45度角的中距离投篮练习,从现场情况来看,姚明的状态相当不错,基本上找回了职业球员的手感,整个投篮命中率率极高,投进了绝大多数的进球。

  投篮练习虽然强度不大,但对于正处于恢复的姚明来说,仍然耗费了不少的体力,这有助于他慢慢提高训练强度。整个投篮练习结束之后,姚明已经是汗流浃背。在简单调整之后,姚明坐在30名在校小学生的中间,和他们畅谈交流,之后进行了合影。在完成训练和与孩子们合影之后,姚明身边马上围上了新闻记者,包了个里三圈外三圈。在应付完媒体的提问之后,姚明才消失在公众的视野之中。(肖恩)

编辑:王晓蕊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