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姚基金台北赛圆满落幕 募款目的实现姚明致谢

时间:2010-07-29 11: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吸引多达6662位球迷进场做公益,让NBA火箭队“移动长城”姚明的“姚基金慈善之旅”台湾站完美落幕。在台湾艺人陶晶莹的先生李李仁罚球“零进球”而捐10万(新台币,下同)的带动下,仅是艺人圈就募得53万,让姚基金会的募款金额能再帮更多弱势儿童。

  NBA义赛发起人姚明在赛后记者会上,对所有进场支持的观众表示万分感谢,他说:“谢谢所有朋友,这次的义赛才能圆满落幕,然后我们以募款为初衷的目的最后也都能达到,真的很谢谢大家。”

  SBL球员陈志忠也在赛后记者会上向姚明表达感谢,陈志忠说:“谢谢姚明和他基金会的邀请,让我们有机会能和NBA球星互动还能做公益。”而且看到美国NBA明星队的球员神乎其技的表现,还让阿忠叹为观止,“实在是大开眼界”。

  返台行程满档的林书豪在28日清晨才返抵宝岛,下午2点正式和台湾媒体见面,晚上又跑来热血参赛做公益,连时差都还没调整好的林书豪,只睡了2个小时!拥有如此“勇士”神力的林书豪说:“我睡很好大家别担心,而且能做公益我不会觉得累!”林书豪也说,参加这次义赛实在是很特别的经验。(中国台湾网 孙金诚)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