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C 搏击赛参赛选手服装

时间:2009-04-13 13: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UMAC 搏击赛参赛选手服装: 

 

  所有选手必须由终极勇士委员会核准和提供的手套。用绷带包扎拳头是禁止的。经过裁判批准,绷带包扎手指是允许的。选手的手部包扎在赛前必须经过裁判和规则委员会的批准和检查。严禁违规包扎——太多绷带或者绑太多绷带使手指头变硬。

 

  选手不允许使用手部包裹物

 

  选手选择使用统一护具,护膝,护肘,护胫,绷带和护腕在比赛中保护易受损的部位。手套、护齿、护裆是给所有选手的强制性的护具。选手可以允许穿摔跤鞋。

 

  手脚指甲必须修剪,保持是短的。在比赛期间不适用的油,软膏,按摩霜,发霜,喷雾或者其他物质使用在选手身体任何部位,一旦发现使用违禁物品,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比赛中可以将凡士林涂抹在鼻子和眼睛周围。但是必须在每轮之前得到裁判批准。禁止在胳膊,腿或者身体上涂抹凡士林,油和其他药物。

编辑:郑业臻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