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台办号召学习宣传台商刘竹承感人事迹

时间:2011-02-25 10: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5日济南消息 日前,山东省台办下发通知,号召学习宣传台商刘竹承感人事迹。

  全国台企联常务理事、山东省台商台属联谊会常务理事、临沂市台协会名誉会长、潍坊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刘竹承先生,在山东发展自己事业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十多年来资助134名贫困学生,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继续学业,并多次为当地孤寡老人和病患儿纾解困难,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反响和好评,去年临沂市政府授予其“临沂市荣誉市民”称号。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专门致信《两岸关系》,推荐刘竹承先生的感人事迹,指出,“刘竹承老先生的爱心和善举,不仅诠释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更体现出两岸同根同祖、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这种割不断、分不开的同胞之情,一直都是维系两岸关系的牢固纽带,也是推动两岸关系改善和发展的重要动力”。充分体现了中台办、国台办领导对台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台办、各台协会认真落实王毅主任的信函精神,学习宣传刘竹承先生的感人事迹,弘扬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回报社会,广泛参与公益事业。(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办通讯员孙培君)

编辑:郭莹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