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 箱       vip会员        天 气   
字号:
张俊雄荒唐解释"政府"部门景区开会 台媒:离谱

  时间:2007-12-29 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台湾《中国时报》文章说,台当局“政府”部门到风景区、饭店开会成习,连“审计部”也看不下去,身为“行政院长”的张俊雄却以“可以提升公务员出席意愿,比较不会乱跑”为由缓颊,这种荒唐的解释,听在勒紧裤带过生活的小老百姓耳里,何其刺耳又心寒。

  “行政院”所属训练机构多达十余处,“政府机关”却舍近求远,让这些公家训练中心放着“养蚊子”,偏要舟车劳顿,率队去风景区、度假村开会,形成双重浪费。“政府”官员带头浪费公帑,实在太不知民间疾苦。

  文章说,公仆拿的是“国家”的钱,开会解决人民问题,是应尽的任务,现在却还挑三捡四,非要到风景好的地方,才有心情开会,天下哪有种这道理,简直是“吃”定纳税人。这样的公仆,难怪无法了解民生疾苦。

  文章最后说,天真的官员不知菜价就算了,还问老百姓为何不买一把五元的菜、称3000毫升的座车是小车,怎不令老百姓气愤?“政府部门”动辄到风景区、饭店开会,看在正为生活奋斗的老百姓眼里,怎不觉得心痛与心酸?

 

 

 
编辑:贺晨曦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