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 箱       vip会员        天 气   
字号:
扁再赞张俊雄有guts! 台民众呛:活不下去啦

  时间:2007-12-29 17:1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1月8日电 马英九日前一句奚落“行政院长”张俊雄没guts,惹来一阵风波!昨天下午正式公开向张俊雄道歉,陈水扁日前也曾跳出来声援张俊雄,今天陈水扁面对媒体追问,再度力挺张俊雄,称赞有guts!正在接受采访时,当场有民众呛声“活不下去啦!”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陈水扁与张俊雄今天上午出席“2007台北国际医疗器材、药品暨生技展览会”开幕展典礼,面对媒体关注“guts”焦点,陈水扁表示力挺张,并称赞他有guts。

  此外,媒体紧追,陈水扁在昨天的民进党中常会上暗批谢长廷,还曾说:“经济搞好未必选得上”一事,陈水扁则强调外界不必扩大渲染,绝对会尊重谢长廷所做的一切决定。

  倒是近来物价、油价飙涨,市井小民过得苦哈哈,就在陈水扁接受媒体访同时,一旁就有民众忍不住呛声“活不下去啦!”,对此,陈水扁也只能笑笑回应:“不会派陈启礼暗杀他”。

 

 
编辑:贺晨曦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