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 箱       vip会员        天 气   
字号:
台当局举办“双十”活动 施明德单刀赴会

  时间:2007-12-29 18:0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今天举行“双十节”活动,台当局“总统府”前广场暌违十六年的军事表演将登场。陈水扁上午先在官邸内发表致词,十时许参加“府”前广场的“庆祝大会”。

  台“国防部长”李天羽此前证实,表演主要展示台军现役导弹、战机、装甲车等武器装备,并首次公开“雄风三型”导弹、“天弓三型”导弹与无人飞行载具。军方神龙小组也将跳伞演出。据悉,陈水扁不会在广场上致词,仅以“观礼”的方式,全程观看军事表演。

  此外,倒扁总部总指挥施明德也公开发出通知,他将在今天上午九点四十分,穿着红衣从济南路的倒扁总部出发,一个人步行前往“庆祝大会”现场。依照当局公布的管制区,施明德将在襄阳路凯达格兰大道口被拦截。

  台北市警察局将部署五千余名警力,投入现场治安、交通维护工作,对于红衫军群众或施明德可能反制“庆祝大会”活动,警方声称,将在管制区外检视身份证件,施明德如没有官方所发贵宾证,就依规定处置。

  倒扁总部发言人范可钦上午举行记者会强调,如果施明德在途中遭到拦截,将立时停下发表演说。


 
编辑:江洪凌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