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 箱       vip会员        天 气   
字号:
施明德等十六人因发动“天下围攻”活动遭起诉

  时间:2007-12-29 17:59    来源:中新网     
 
 

    台湾“百万人民反贪腐”总部发起的“天下围攻”活动,2006年10月10日上午在台北市中心地区上演。大批民众齐呼“倒扁”口号,表达反贪腐诉求。 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由施明德发起组织的“倒扁红衫军”于2006年11月29日撤离台北火车站前广场。这是施明德和他的红衫军在广场最后一夜守候。他们在露天举办的倒扁活动持续了八十一天。 中新社发 耿军 摄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去年成立“反贪腐倒扁总部”,并在同年十月十日发动“天下围攻”活动,带领群众进行集会行为。台北地检署今天侦查终结,将施明德等十六人依“违反集会游行法”提起公诉。

  遭到起诉除施明德外,还包括简锡堦、沈智慧、魏千峰、李新、王丽萍、张富忠、刘坤鳢、罗淑蕾、范可钦、盛治仁、郭素春、郑龙水、李永萍、姚立明、林正杰等人。

 
编辑:江洪凌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