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 箱       vip会员        天 气   
字号:
宋楚瑜淡出政坛

  时间:2007-12-29 18:01    来源:中新网     
 
 

  宋楚瑜:不再参选 尽全力帮泛蓝赢回“执政权”


  资料图:2006年10月17日下午,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借新书《宁为刘铭传——宋楚瑜的仆人领导哲学》发表之机,宣布参选台北市长。 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昨天分批约见党籍“立委”。据“立委”在约见后转述,宋楚瑜提及“我是一个不再从事选举的人,我会尽全力帮泛蓝在2008赢回执政权”。

  包括吴清池、张显耀与林惠官等,于不同时段个别与宋楚瑜长谈。一位被约见的“立委”昨天晚间接受记者访问时指出,宋楚瑜与他们约在台北市仁爱路的办公室,也就是去年台北市长选举期间“马宋密会”的地点。

  他说,宋楚瑜言谈间非常忧心台湾竞争力下滑,“居然连越南都赶上台湾”,宋楚瑜另提及,“我是个不再从事选举的人,我会尽全力帮助泛蓝在明年赢回执政权”。

  他指出,宋楚瑜了解目前国民党内问题很多,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才就任,也向吴伯雄提及,“我们都是老人了”,国亲若不合作,年底“立委”选举选得不好,明年“总统大选”又输,泛蓝的命脉恐难以延续。

  他说,宋楚瑜已经与吴伯雄敲定,两人会尽快协调“立委”选举各项事宜。宋楚瑜感叹,不论如何,仍对二十一席党籍“立委”有责任,对于子弟兵的出路,他会放在心上。

  宋楚瑜今天仍将继续分批个别约见“立委”,包括柯淑敏等人。

  附:

  
  宋楚瑜简历

 
编辑:齐晓靖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