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 箱       vip会员        天 气   
字号:
连战:吴马王是国民党铁三角 彼此团结胜利可期

  时间:2007-12-29 16:09    来源:中新网     
 
 

  中国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马英九六月二十三日举行记者会宣布,由中华经济研究院董事长萧万长出任副手,以“马萧配”角逐二00八年“总统”大选。图为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左一)、前国民党副主席王金平(右一)与马、萧携手出席记者会。 中新社发 耿军 摄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昨天上午在国民党十七全上说,国民党要重新执政,一定要有宽广的气度、恢宏的格局、悲悯的胸怀与清楚的方向。

  连战表示,党主席吴伯雄、前主席马英九与“立法院长”王金平是国民党的“铁三角”,三人各领一方,各擅胜场,但铁三角要彼此团结合作,不能落入民进党所设的陷阱,如此则国民党胜利可期。

  他指出,民进党虽然贪腐、无能,但国民党不能消极地等待贪腐、无能势力自己垮台,要积极地争取民众的信任与支持,重新执政。

  连战说,在座的都是国民党精英,每个人都应该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影响力,共同为二00八选举而努力。吴伯雄发挥协调各路力量的功能;王金平则发挥领导“国会”、深耕地方、动员群众的角色;马英九则要以前瞻、宏观的愿景号召民众的支持。马英九现在代表国民党参加二00八年选举,也代表国民党的理念与对民众的承诺,“这是我们坚定支持的目标”。

  连战批评说,民进党统治台湾七年多就是“贪腐无能”,每天看到的除了失业、自杀、倒闭、偷窃、抢劫的悲剧之外,就是政府官员从上到下的贪污弊案。

 
编辑:齐晓靖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