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 箱       vip会员        天 气   
字号:
连战向孙中山像献花 呼吁"和平、奋斗、救台湾"

  时间:2007-12-29 15:43    来源:中新网     
 
 

  11月23日上午,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主席吴伯雄以及王金平、萧万长等,到台北“国父纪念馆”向孙中山先生遗像致敬。近期,中国国民党还将举办多项活动,以庆祝建党113年(含兴中会时期)。 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11月23日上午,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主席吴伯雄,以及王金平、萧万长等,到台北“国父纪念馆”向孙中山先生遗像致敬。近期,中国国民党还将举办多项活动,以庆祝建党113年(含兴中会时期)。 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二十三日电 台北消息:久未露面的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二十三日上午在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的陪同下,为国民党一一三周年党庆前往“国父纪念馆”追思孙中山。并担任主祭官,向国民党创党总理孙中山像献花致敬。

  据台湾媒体今天报道,连战除了呼吁国民党人要团结奋斗救台湾外,在被问到民进党当局要拆中正纪念堂“大中至正”门的话题时,连战表示,“一样的情形讲不完啦”、“罄竹难书”!

  对于一般民众感受岛内经济景气差,连战表示,大家都非常了解这个情况,他并引用中山先生的遗训,呼吁大家团结起来,“和平、奋斗、救台湾。”

 
编辑:齐晓靖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