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 箱       vip会员        天 气   
字号:
李敖参与“反公投入联”活动 呛蓝绿“公投”玩假

  时间:2007-12-29 18:19    来源:中新网     
 
 



    不满蓝绿阵营分别举办游行,推动入联返联“公投”案,“反公投入联”行动联盟15日举行“反公投入联活动”,群众推举反对“公投入联”气球( 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9月16日电 蓝绿各动员支持者激战超级星期六,而在台北“总统府”前声援“反公投入联”活动的“立委”李敖则呛声说,国民党与民进党“公投”案都是玩假的。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不满蓝绿阵营分别举办游行推动加入联合国“公投”案,“反公投入联”行动联盟15日在圆山公园举行“反公投入联”活动。无党籍“立委”李敖到场声援说,国民党与民进党“公投”案都是玩假的;特别是民进党,若想以“台湾”名义加入联合国,就要先进行“台独公投”,但民进党根本不敢。

  “反公投入联”行动联盟15日上午到“总统府”前抗议,并在现场喷漆遭警方举牌警告,双方发生短暂推挤。下午群众则转往圆山公园举行“反公投入联”活动,主办单位估计有上千名民众到场。

  李敖致词表示,不管是国民党的“公投”案还是民进党的“公投”案,都是玩假的。 李敖指出,联合国成员必须以国家为单位,台湾目前不是“国家”,“若真的要进入联合国,必须先举行‘台独公投’”;但李敖质疑‘民进党敢吗?’”

 
编辑:江洪凌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