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 箱       vip会员        天 气   
字号:
李敖“立院”质问:“审计长”提名人怎不查肛门

  时间:2007-12-29 18:18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立委”李敖12日在“立法院”又发威,在审查“审计长”被提名人林庆隆资格时,李敖直接把“审计部”比喻为“肛门”,痛批“审计部”不敢追李登辉任内贪的钱,不敢向“台综院”讨数亿元,他还拿林庆隆给“总统府”的函质疑林只懂拍马屁。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李敖在质询林庆隆前,曾秀出18年前的台北市“议员”选举公报,上面有林庆隆的参选资料,不过李敖上台质询后并没有再掏出这张选举公报,他反而拿出林庆隆的体检报告以及林庆隆给“总统府”的函文和回复“立委”的书函,进行比较。

  李敖先是质疑林庆隆体检报告,既然连梅毒这一项目医生都检查了,为何不检查直肠、肛门这一项目,林庆隆当场结舌答不出话,仅说医生说不用检查作为回应。

  李敖随即话锋一转,引述前“审计长”苏振平说过话指出,“立委”负责守前门,“审计部”负责看守后门;也说是说,“立法院”负责把关“审计部”负责严格查核,“审计部”的角色就像人体的“肛门”一样重要,可是李敖认为,“审计部”只敢打苍蝇不敢打老虎。

  李敖说,苏振平就是因为不敢打老虎所以做了18年、3任的太平官,只有在退休前才讲了一点良心话;可是“审计部”的表现太令人失望了,因为“立委”都抓到李登辉任内贪钱,数亿元流向“台湾综合究院”,可是“审计部”偏偏不去追讨。

  李敖也拿林庆隆给“总统府”的函指出,林庆隆尊称“总统”时刻意空一格;可是给“立委”的书函却没有空格,显然林庆隆只懂拍陈水扁的马屁,他质疑林庆隆一旦当上“审计长”,会如何配合陈水扁?他要林庆隆提出证明。
 
编辑:江洪凌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