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金援弊案"黄志芳吐怨气 邱毅称陈水扁是幕后黑手

时间:2008-05-23 14: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陈水扁当局“金援弊案”关键人物、前台当局外事部门主管黄志芳日前爆料称,他是被前台当局“行政院长”张俊雄逼退。针对黄志芳的言论,国民党“立委”邱毅认为,黄志芳暗指的幕后黑手就是陈水扁。

  报道称,因陈水扁当局“金援弊案”下台的前台当局外事部门主管黄志芳,日前在接受媒体专访时爆料指出,在弊案爆发时他受到当时的台当局“行政院长“张俊雄逼迫,两个小时内必须提出辞呈,黄志芳觉得相当委屈。

  而在专访中,黄志芳的妻子曾向记者透露“非常恨”,但究竟黄志芳方面恨的是谁,他们也没有指明。国民党“立委”邱毅解读认为,这个人就是陈水扁。

  报道指出,根据邱毅的推论,黄志芳在谈到张俊雄,甚至是前台当局“行政院副院长”邱义仁时,对他们的名字都直言不讳,唯独对于陈水扁避之唯恐不及,邱毅质疑,从黄志芳的态度看来,陈水扁恐怕就是整个弊案幕后的主使者。(章潘) 

编辑:张攀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