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网民呼吁根治手机色情:毫不留情 一查到底

时间:2009-12-11 15:2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连日来,本报和一些新闻媒体对打击手机涉黄问题连续进行了报道,手机涉黄在互联网上也引发了激烈的讨论,广大网民强烈呼吁有关部门采取强力措施根治手机色情。有的网民现身说法,痛斥手机色情对社会大众尤其是对青少年的危害;有的网民言辞激动,质问手机黄祸的泛滥到底是谁之责任;有的网民则理性思考,为打击手机色情出谋划策,认为只要法律健全、监管得力,手机色情就一定能根除。

  任由黄毒蔓延,其结果将是一场灾难

  通过互联网传播的手机色情内容,向“不设防”的手机学生群体严重扩散,其传播的广泛性,已经远远超过人们的想象。这种“毒瘤”的疯狂扩散,对辨别力和抵御力很弱的青少年来说,身心遭受的毒害与摧残将可能是毁灭性的。如果任由“手机色情”扩散、蔓延下去,其结果不只是影响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对整个社会乃至民族未来造成的影响将不亚于一场灾难。

  ——网友“lql琼楼玉宇”

  那些制造色情信息的网站和给他们提供服务的运营商,是会被钉上耻辱柱的。

  ——人民网网友“阳光”

  经过媒体对手机色情的及时曝光,广大网民已认清了手机黄祸的丑恶面容,对其给青少年已经带来的和可能带来的巨大危害有了深刻的认识。对手机色情要毫不留情地严厉打击,成为广大网民的一致共识。

编辑:杨云涛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