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手机网络扫黄重点案件扫描

时间:2009-12-11 15:1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日电 随着打击整治手机网络淫秽色情行动展开,各地警方重拳出击,查获了一批重点案件。

  广东河源案:境外注册域名 开设色情网站

  2008年六七月间,初中文化的广东省河源市和平县人骆某衍、骆某顶商量开设境外手机wap淫秽色情网站牟利。他们通过上海一家公司租用境外的服务器,注册境外域名开设网站。

  骆某衍分别于2008年8月和2009年3月开通了境外“情色五月天”和“色情最前线”“3G酷色”网站,并将从互联网下载的700多张色情图片上传到这些淫秽色情网站,通过视频链接将两部色情电影上传到网站后台。骆某顶则在2008年8月开通了“蛙蛙社区”和“激情小说”网站,上传色情图片900多张。

  骆某衍、骆某顶先通过内容正规的网站向两家广告联盟公司申请注册,以获得其广告资源,此后再将色情网站添加进去,而广告联盟公司只对第一次申请注册的网站进行审查,对此后添加的网站则不予审查,让两人有机可乘。他们在淫秽色情内容中插入广告,赚取广告费2万多元。

  2009年6月1日,河源市公安局网警支队在深圳警方的配合下,在深圳市龙岗区南联新市场一出租屋内将骆某衍、骆某顶抓获,现场扣押电脑2台,银行卡3张。

  河源市源城区法院近日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分别判处骆某衍、骆某顶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编辑:杨云涛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