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女医生吴敏晕倒在玉树机场

时间:2010-04-27 09:27   来源:新华网

  4月25日,在青海玉树机场,女医生吴敏安慰一名在地震中失去丈夫的藏族妇女。此后不久,吴敏因体力透支晕倒在停机坪上。  

  当日,连续10天高强度工作在地震灾区伤病员救治一线的女医生吴敏,由于体力透支,在玉树机场转运伤员时晕倒在停机坪上。吴敏经过紧急抢救后体力稍稍恢复,她仍挂念着伤病员的救治工作,很快又登上救护车,往救治点奔去。今年31岁的吴敏是青海果洛藏族自治州达日县人民医院的医生。玉树地震发生后,她随县医疗救援队连夜赶到600多公里外的玉树灾区救治伤员。从4月14日起,吴敏和队友连续奋战,已先后救治了近300名伤病员。新华社发(武国强 摄)

  4月25日,在青海玉树机场,晕倒在工作岗位上的吴敏被现场救援人员紧急送往兰州军区某抗震救灾医疗队抢救。新华社发(武国强 摄)

编辑:田云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