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广电总局在玉树震区调研广电设施损毁情况

时间:2010-04-18 10:2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国家广电总局考察慰问组,今天继续在玉树结古镇地震灾区慰问广电系统的职工,调研广播电视损毁和恢复的情况。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张丕民一行17日从北京飞赴西宁曹家堡机场,在机场候机之后于午间飞抵玉树巴塘机场。顾不上高原反应和饥寒,在青海省广播电视局局长王向明的陪同下,立即赶往地震灾区考察。据随行的规划计财司司长孟冬介绍,地震发生后,国家广电总局立即召开紧急会议,紧急部署恢复灾区广播电视信号的工作,同时安排有关部门紧急空运用于恢复广电设施的4部调频发射机、5部无线电视发射机、3万台广播收音机、10台柴油发电机。首批运抵的广播收音机今天已经开始在灾区发放。

  国家广电总局考察慰问组此行将对玉树州、玉树县、结古镇的广播电视整体遭到破坏的情况做详细考察,有关部门将尽快制定整体规划和布局,为下一步的广播电视新布局做好基础工作。

  张丕民副局长对青海广播电视局在灾区震后不久就恢复了广播信号,清晰转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的节目,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张丕民一行将慰问玉树广电系统此间遇难的职工,转交广电总局职工捐献的爱心现金。(记者凌晨)

编辑:刘海伟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