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吴伯雄一行参观北京奥运场馆

  时间:2008-05-28 13:55    来源:新华网     
 
 

  

  5月28日,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领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在北京参观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网北京5月28日电(记者陈键兴 张勇)“我几乎去过历次奥运会的主体育场,这是最大、最雄伟的。”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28日在参观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时说,“我们带来了来自台湾的祝福,希望北京奥运会顺利成功。”

  吴伯雄与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一行28日上午参观了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和五棵松棒球场。

  站在“鸟巢”的看台上,吴伯雄对在场的记者说,像“鸟巢”这样钢结构的奥运会主体育场,他以前没有见过,非常宏大。有记者问及会否来北京观看奥运会开幕式和比赛时,吴伯雄表示,“希望会有机会”。

  棒球是台湾民众非常喜爱的运动。在五棵松棒球场,吴伯雄在听取了情况介绍后说,这里将是台湾观众最关注的奥运会比赛场地,期待2个月后中华台北棒球队的健儿在这里大展身手,相信大陆观众会给予他们最热烈的助威。

  吴伯雄在现场还获赠1枚棒球。兴奋之余,他透露自己在学生时代曾是优秀的棒球投手,所在的少年队曾获得过桃园县比赛冠军。

 
编辑:李杰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