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情景音乐剧《走出汶川》赴京汇报演出(图)

时间:2010-05-12 10:16   来源:大众网

 

情景音乐剧《走出汶川》赴京汇报演出(图)

 

 

  大众网报道由四川著名导演曹平亲导演、四川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联合打造的精品情景音乐剧《走出汶川》,在2010129全国统计文化建设成果汇报演出中获得巨大成功,受到全国统计工作会议代表、参与演出的演职人员及其他行业观众的热烈好评和充分肯定,荣获一等奖。

 

 

  《走出汶川》选题重大,立意深刻,含蕴厚重,鼓舞斗志。节目生动讲述了统计人在“5.12”汶川地震中的真实故事,形象反映了统计人面对重大自然灾害的强大凝聚力与战斗力,充分表现了统计人的崇高境界和美丽心灵。这一宏大震撼的背景和抗震救灾的亲历,使原创作品《走出汶川》感人肺腑,催人泪下,而又乐观向上,振奋人心。

 

  《走出汶川》是四川统计文化建设的最新成果,赴京汇报演出的巨大成功也是全省统计调查系统的一件大喜事,《走出汶川》将成为一个品牌,深化为一种精神力量,激励和鼓舞我们奋发进取,更好地发挥统计的功能和作用,为加快灾后美好新家园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栗琰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