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汶川两周年晚会昨晚播出张国立流泪郑智化献唱

时间:2010-05-14 10:11   来源:荆楚网

    昨天是5·12汶川地震两周年纪念日,四川卫视于晚8点播出了纪念汶川地震两周年特别晚会。晚会上,张国立讲述了山东援川干部崔学选的大爱情怀,印小天讲述了代国宏的奥运梦,萨日娜讲述了绵竹人王代建的感恩绝唱。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天是5·12汶川地震两周年纪念日,四川卫视于晚8点播出了纪念汶川地震两周年特别晚会。

 

  晚会上,张国立讲述了山东援川干部崔学选的大爱情怀,印小天讲述了代国宏的奥运梦,萨日娜讲述了绵竹人王代建的感恩绝唱。其中,张国立在讲述崔学选的事迹时,一开始眼睛就湿润了,他一直是强忍着泪水讲完崔学选的故事。当他下台休息的时候,一向很少在镜头面前流泪的张国立流下了男儿泪。张国立表示尽管汶川地震过去了两年,但是他的心一直都在揪着,之前自己去汶川灾区,看到重建非常理想,自己很开心。

 

此外,孙悦、孙楠、范玮琪、郑智化等歌手也登台演唱了励志歌曲。

 

 

编辑:栗琰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