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天津投资2亿元援建陕西宁强灾区项目正式开工

时间:2008-08-21 10:2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陕西宁强8月20日电(记者耿凌楠、梁娟)天津市援建陕西省地震重灾区宁强县的两大项目——宁强县天津中学和天津医院19日下午正式开工。

  这两个项目总投资为2.255亿元,开工后,这标志着援建工作进入实质性建设的新阶段。

  陕西宁强县天津中学和天津医院是天津对口支援宁强县灾后重建的两个重点工程项目,也是关系宁强34万人民的民生工程。天津中学将建成一所省级标准化高级中学,在校生4000人,预计2009年秋季开学前建成。天津医院建筑规模34000平方米,规划建成总床位400张的综合性医院。

  据宁强县委书记张雁毅介绍,国务院确定天津对口支援宁强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后,天津市委、市政府迅速部署工作,明确了对口支援的总体要求、援建范围、基本原则和援建方式以及三年援建任务两年完成的工作目标和分年度实施计划,确定了9大类30个项目,总援建资金达8.1632亿元。

编辑:王晓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