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神六6名候选航天员名单公布
 
 
  来源:      日期:2005-10-11 18:32

 

   本报酒泉讯 (记者 阎世德) 从来自各方面的情况分析看,6名航天员的组合已见分晓:第一梯队是费俊龙、聂海胜;第二梯队是刘伯明、景海鹏;第三梯队是翟志刚、吴杰。在这3个梯队中,正如外界传言的那样,“费聂组合”将是最佳人选,不过这仍要看两人的最后表现。

  据记者了解,在9月上旬,3个梯队的6名宇航员就来到基地,他们参加了基地组织的出征仪式演练,并和中国航天第一人杨利伟一样,在基地植树留念,然后参加了救生演练,还出席了央视来基地的“心连心”慰问演出活动。在这3个梯队中,年龄最小的是第二梯队的刘伯明、景海鹏,两人都是1966年出生,其中刘伯明是黑龙江人,景海鹏是山西人。第一梯队的费俊龙也很年轻,于1964年出生。

  另据了解,各方面素质都表现良好的费俊龙有可能在这次任务当中担任主操作手,而聂海胜有可能是副操作手。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