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 -- 庆祝活动

致公党举行新中国60华诞庆祝活动 万钢出席并致辞

时间:2009-09-15 16: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中国致公党12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出席并致辞。

  万钢指出,致公党作为参政党,6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始终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自觉服务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能,为促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祖国的完全统一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发挥了参政党应有的作用。

  万钢强调,当前,我国进入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新的发展阶段。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同心同德,团结拼搏,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部分党派中央及相关部委、社会团体有关负责人以及在京部分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等1000余人出席了庆祝活动。
编辑:李丹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